close

   大概是因為我不常作臉部保養的關係吧!

所以我會花錢購買的保養品,只有洗顏類和沐浴類

因為它們對我來說比較實用,算是消耗品吧!

其他的保養品雖然也會想要,卻堆成小山似的放在我抽屜

很多都沒拆封過

 

每到聖誕節必出的身體系列或香氛系列

去年沒有讓我太過驚艷,今年在眾多日雜的大力刊載下

我終於被生起火了!

以下這四樣我都超想要,但只有一樣台灣買得到

怎麼會這樣啊(淚奔......)

 

 

 jill stuart bath&body collection

  第一組是JILL STUART Bath&Body Collection(日幣含稅6300)

裡面有香氛蠟燭,身體乳,沐浴鹽和一罐我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(我猜是沐浴精)

身體乳和沐浴鹽是常態品,重點是那個蠟燭,超可愛的啦!

這個組合是限量的,感覺晚了就買不到

但是我發現......

它開始販售的日期是2008/11/07

那個時候我正好在日本啊啊啊!!!

而且我好像還去晃了一下他們櫃,竟然發現

真的是超氣......

而且台灣目前也不確定會不會進,唉!

 

 

paul&joe body collecyion 1

第二組是Paul&Joe Beaute' 2008 Christmas Creation

裡面的Body Fragrance Collection(日幣含稅6825)

有兩種香味可以選擇

粉紅色的是綠色花香調,適合精緻世故的女生

前味:佛手柑,檸檬,黑醋栗等

中味:玫瑰,山谷百合,橙花等

後味:麝香,檀香,香根草,香草等

紫色的是綜合花香調?適合感性現代勇於冒險的女生

前味:佛手柑,檸檬,黑醋栗等

中味:茉莉,玫瑰,紫丁香,山谷百合,梔子花,橙花,鳶尾花等

後味:白麝香,木香,檀香,香草等

一組裡面有體香粉25g,體香膏6g,香氛身體乳60ml和一個小收納袋

雖然這種擦的身體產品沒有那麼吸引我

但是包裝實在太美太有質感了!

2008/11/07開始限定發售,但恨的是台灣也買不到

 

 

weleda collection

第三組是我很熱愛的有機保養品牌Weleda

11/21開始限定發售的Herbal Oil Mini Set

7瓶10ml的精油只要3150日幣含稅,真的是超划算的!

精油的味道有金盞花,山金車,白樺,薰衣草,柑橘,沙棘,野玫瑰七種

而且我家北鼻最近正好要買一台水氧機給我

如果有這組精油就可以立刻用了

不知道現在找代買還來不來得及......

 

 

d_200811_main_img[1].jpg 

最後這個不是組合

是ORIGINS品木宣言

2008秋季推出的限量商品Dr. WEIL浴茶道抹茶溫泉粉(454g)1700元

圖片右下角那罐,還同時推出身體乳但我不愛擦乳液(黏黏的)

對抹茶香味毫無抵抗力的我立刻就淪陷了

再加上它是我超愛的泡澡產品

裡面含有日本有機玉露抹茶和沖繩石垣島的天然海鹽

雖然聞起來沒有什麼抹茶味(如果有就更完美了!)

卻有天然的植物清香(它們家一貫的路線)

而且最近正好超冷,可以立刻拿來泡澡(我要我要我要!)

不過價格不怎麼可愛!是很大一罐啦!

週年慶打九折也要1530元,不便宜呀!

所以雖然買得到,但是還在觀望......

 

以上希望通通買得到

但,好像不太可能,也能說說而已......

下台一鞠躬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s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