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記得前幾年前的冬天

好像因為流行冬季衝浪風(也是因為Paris Hilton有穿過吧!)

所以很流行這種愛斯基摩皮草靴

 

 

今年這種皮草靴又突然開始大紅特紅起來了!

boots-04.jpg 

我一開始注意到這種靴的原因,是因為在日雜上看到snidel出的皮草靴

覺得超可愛的而很想要擁有,但價格非常的不親民,含稅要日幣24150元

台灣買不到,日本似乎也是銷售一空很難買

台灣後來有精品店有進,但是只有咖啡色,沒有我要的黑色

價格大概是賣八千五之類的,算是日幣直接折合成台幣,算合理但仍是不便宜

後來我11月初正好有機會去日本,這款靴子也賣完了買不到

好家在!

 

 

因為,我發現奇摩購物中心裡最有名最會作名牌款的grace gift

竟然有出,而且還是出幾乎一模一樣的款式,妳看!

st-1177534-2[1].jpg 

除了它的最淺色是白色不是卡其色,然後上面的織花緞帶是同色的之外

其他部份並沒有太大不同!

而且老實說,我覺得grace gift拍出來的質感比較好

grace gift出的白色也比snidel出的卡其色好看

價錢也只要平實合理的1880元,snidel的快可以買grace gift的五雙了

因為上面寫預購,所以我就立刻下單,這樣才能快點拿到鞋子嘛!

 

我買的是黑色

st-1177534-4[1].jpg

收到鞋子之後就立刻打開來看,質感跟網路上還蠻一致的

麂皮和兔毛的部份都摸起來很舒服,內層的毛茸茸穿起來也舒服

雖然有五公分的內增高,弧度穿起來卻很合腳,穿久了也不會痛

一點點小缺點就是我覺得是我的尺寸,鞋長卻有點長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作內增高的關係

然後一開始前面的毛球蝴蝶結很容易掉,但綁兩次就不會了!大概是因為毛球有重量的關係吧!

另外一個是本來就知道的問題,就是它的靴筒是屬於短且寬的

容易看起來小腿胖而腳踝空空的,我比較不喜歡這種感覺

不過穿上黑褲襪就能解決這個問題

大體上我都覺得很滿意,物超所值,推薦給大家!

 

 

原來我也有考慮好萊塢女星穿的那個牌子Mukluk,愛斯基摩靴應該就是仿造它們的款式

網址http://www.muklukstore.com/product-categories.asp

但因為價格太貴,風格又比較民族而放棄,不然他們的短筒長度剛剛好是我想要的

最經典的款式是這雙旁邊有毛球加上珠繡的款式,定價395加幣,合台幣約10600元

4.jpg

 

另外有沒有毛球的款式,只要加幣295元,大約台幣8000元,一對毛球就差快3000塊

3.jpg 

還有比較中筒的款式,也是沒有毛球的,我覺得這種長度剛剛好

定價加幣365元,折合台幣約10000元,為何長度變短卻又變貴了呢?不解!

1.jpg

還有這種靴筒邊緣有花紋織帶的款式,紅色織帶配黑色皮草很亮眼

可是看起來比較民族風,風格比叫侷限而沒那麼好搭,定價加幣365元,折合台幣約10000元

2.jpg

線上購物不確定可不可以送到國外

不過之前發現台灣有一個賣家專門在賣這個牌子

http://tw.f3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38703500

他有賣長筒跟短筒的款式,但奇怪的是我在官網上找不到短筒有毛球的款式

不過長筒的他賣得比官網便宜

推薦給想要遮小腿的人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s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