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rbie

顧名思義就是個芭比(娃娃)授權的服裝品牌

之前推出的服裝配件常常有芭比娃娃的圖案在上面

走得是粉紅美式甜姊兒的路線(電影金髮尤物那種)

超級不適合我,所以以前我經過她們櫃的時候通常直接略過

 

不過最近不知道是老了,還是受vivi的荼毒太深

(哈!就是不肯承認她們設計得好看,其實我有偷偷懷疑她們換設計師啦!)

我竟然也喜歡上了barbie的東西

不再一昧地走甜美的路線,反而加上了許多個性的時髦元素

變得既時髦又可愛呢!

 

以下是我在Barbie日本官網抓的圖(我通通都想要!)

台灣好像沒有全部都有進,但大部份我在櫃上都有看到

台灣的貨蠻齊全的呢!不過台灣售價比日本櫃上多了五成多

沒打折實在買不下手啊!

 

 

barbie(1575) 1.jpg 

1.粉紅色豹紋蝴蝶結髮箍(1575日幣)

今年秋冬超流行豹紋的!不過出現了很多甜美風的豹紋

例如:愛心豹紋或粉紅豹紋,性感和可愛兼具!

這款也是結合了辛辣的豹紋和甜美的粉紅及蝴蝶結

雖然之前已經買了一款forever 21的粉紅色豹紋蝴蝶結髮箍

美金3.8元,加了運費才台幣差不多180元

雖然不算非常便宜,但是質感很不錯呢!

 

barbie 1-1.jpg 

可是Barbie的這款是大大的在頭頂正中央的蝴蝶結

戴起來是米妮那種可愛的感覺,forever 21戴起來則是氣質的感覺

不一樣麻!(女生買東西總是很多藉口!)

 

 

 

barbie(2100) 2.jpg 

2.粉紅色拉鍊蝴蝶結髮束(2100日幣)

淡淡的蜜桃粉紅搭配流行的拉鍊鑲邊

作成大大的蝴蝶結髮束,溫柔中又能兼顧時髦的感覺

蝴蝶結上面還有一個金色愛心的小吊飾超級超級可愛的啦!!!

 

 

 

barbie(3150) 3.jpg 

3.桃紅色皮草耳罩(3150日幣)

之前去沖繩員工旅遊逛那霸OPA的時候

就有看到有日本品牌出桃紅色皮草耳罩

但定價比較高(大概四五千日幣吧!)所以就沒買

這個耳罩的髮箍部份比較細,比較能跟頭髮融為一體

不會那麼突兀!

而且桃紅色配黑色就不會俗氣

反而有個性+性感的感覺!

 

 

 

barbie(6300) 4.jpg 

 

barbie(6825) 5.jpg 

4.彩色金蔥蝴蝶結針織衫

有分短版針織外套(6300日幣)和長版針織上衣(6825日幣)兩種款式

分別都有白色、灰色和黑色三種底色

上面不僅有好多可愛的緞帶式蝴蝶

而且還是金蔥的質地跟我愛的桃色、紫色和藍色

我自己是喜歡長版針織上衣黑色款

長版的款式既修飾又實穿,也比較時髦

因為我皮膚黑,穿黑色比較不會看起來髒髒的,也比較顯瘦

但男友說灰色搭配金蔥的蝴蝶結,質感比較相似感覺比較協調

真是難以抉擇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s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